Seven€

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

为大家实名推荐一个度假海岛,马来西亚的兰卡威。海水是许愿池的颜色,透明度蛮高的,简直少女心爆棚(不过靠近码头的海水受了汽油污染,还是不要下水的好)。

酒店的话推荐大家世纪度假村。以前是个五星级的,不过现在因为时间长了降为四星级了。优点是房间大服务好,环境好而且就在海边(我去玩水还看到有人在那钓鱼,还真钓到了,不过拿过来拍照的时候掉到泳池里了,差点被笑死😂😂😂)。
缺点是毕竟就在海边,离市中心远,酒店里也没有便利店,虽然提供免费早餐,但据说午餐晚餐是给钱也不做的。不过出了酒店往右走一段距离就有很多的小餐馆了。还有虽然每间房都有阳台,但还是尽量不要开了,因为环境太好,有很多猴子,也不怕人,闯进来抢了东西就跑也不是不可能的😂😂😂,还有就是吃的东西会吸引蚂蚁,听说隔壁放了吃了一半的棒棒糖在桌上,开着阳台门午睡起来一桌子全是蚂蚁,都吓哭了😂😂😂。

游玩地点的话,推荐潜水,乘帆船出海试试海水spa,逛逛国家地质公园,去网红景点天空桥打个卡,胆子大的可以去试试热气球(导游怕不安全出了事要担责,死都不让我去(̿▀̿̿Ĺ̯̿̿▀̿ ̿),下次我一定要自己去试试)

还有啥其他的等我想起来再补充吧,就酱。
(●・◡・●)ノ♥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