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€

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

惯性使然

我呢,从小就被教育得很独立,所以长大后总是缺乏安全感,不太容易依赖上一个人。

但是那种每天都聊天的人,我却很容易就喜欢上了。

我曾经有过这样的的一个人。我们每天的闲言碎语,慢慢变成一种习惯。我们相隔千里,却渗透进了彼此的生活。那些彻夜聊过的话题,成为我们之间的秘密。

可是,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喜欢对方。

或许是因为彼此心里都装满了各种各样的顾虑与考量,明白彼此最终走不到一起。再然后呢?再然后他有了相爱的女友,于是我们再也没有聊过天。

他变成了我的习惯,又突然消失。就像我小时候抱着睡觉的那个玩偶,在弄丢它后我整夜都睡不安稳,直到多年以后的今天,我也时常怀念那些有它陪伴的夜晚。

我是说,我对我曾经的行为感到后悔,自责和抱歉。可我已经停在原地太久了,我不能再等下去了。

我决定改掉这个习惯。

哪怕是用一个更糟糕的习惯去替代它。

我的九宫格输入法在我打“习惯”的时候,总是替我首选“喜欢”。


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


我为了写下这些文字而删掉了多少喜欢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